順德聯誼總會屬校校友聯會 網上分享會 疫境下的情緒管理

日期 : 2020年12⽉5⽇(星期六)
時間 : 下午3時⾄下午3時40分
講者 : ⾼凱琳博⼠ Dr. Helen Ko
形式 : ZOOM
語⾔ : 廣東話

活動簡介:
新冠肺炎疫情經已持續超過半年,⼤家除了⾯對新常態下⽣活∕⼯作的壓 ⼒,作為家⻑的校友,同時需要應對⼦⼥於停課期間的網上學習與復課後的 適應問題,倍添壓⼒;本會⼗分榮幸能夠邀請到屬會梁銶琚中學校友臨床⼼理學家⾼凱琳博⼠(Helen)給⼤家分享⼀下有關疫境下的情緒管理,希望⼤家透過網上平台了解多⼀點如何舒緩情緒和壓⼒。

講者簡介:
⾼凱琳博⼠Dr. Helen Ko畢業於澳洲梅鐸⼤學Murdoch University並取得臨床⼼理學博⼠學位,⽬前是⼀名⾃由臨床⼼理學家。她主⼒協助兒童、⻘少年及其家⼈應對⼼理健康⽅⾯的挑戰 。教導孩⼦正向觀念,幫助他們建⽴⾃信⼼、專注⼒與及平和的⾝⼼ 。

即⽇起⾄2020年12⽉3⽇接受網上報名,參加者將以電郵通知分享會
的登⼊⽅法。
網上報名: https://bit.ly/3kGgOcV
詳情請按此